可能是个假粉

亲世代全员粉;
猎奇cp爱好者;
初恋是天狼星,不吃cp
rabss和rlss本命ʚ˙Ꙫ˙ɞ

Drabble Ond Day.


他从走廊上经过,看见几个高大的男孩笑嘻嘻地挤过身,在路过那个阴郁的斯莱特林身边时刻意用手肘撞了他一下。

他抱着的魔药书从那两条细瘦的手臂上滑落,头发乱糟糟的格兰芬多打了个口哨。“进球!”他哥哥站在一旁抱着手臂,脸上挂着他从没见过的开心笑容。

等他们都离去后他从走廊的阴影里走出来,看见那个不讨人喜欢的男孩仍然跪在地上收拾着书。他像是头顶也长了眼睛似的,对站在他面前的雷古勒斯头也没抬地说:“滚开,布莱克。别挡我的路。”

雷古勒斯想要装作和刚才他哥哥以及他的朋友们那样满不在乎。他笨拙地试图从齿缝间吹出一声哨音,但是却失败了。斯内普在抱起书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用手肘同样轻蔑又满怀恶意地撞了毫无防备的他一下。

他居高临下地看了一眼跌倒在地的雷古勒斯,男孩仍然一言未发地睁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他。他在这样的目光下像是哽了一下。然后转过身,一言未发地匆匆走掉了。

评论(1)

热度(15)